イケダ

我写文太差被抓起来了

【OS/榎吉】有钱真好

   陪朋友二刷完正义联盟,就非常沉迷于老爷的...

  想写写这样的径哥x

  极短,一发完

——————————————————————

  极少看电影的吉本荒野不知怎的来了兴趣,今天破天荒的拉着榎本径去了电影院。因为他对现在上映的电影都不了解,便随便挑了一个名为《正义联盟》的电影。

  两只手各抱着一桶爆米花的吉本荒野用着不同于平时有些夸张的走路姿势,欢快的迈着小碎步跑向指定座位,并催促着身后拿着一杯可乐的榎本径让他快点。

  窝在柔软的座椅里,吉本微微晃着双腿满足的往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同时斜着眼看着自己左边坐得笔直的榎本。

  “阿径不喜欢看电影吗?”

  榎本径并没有马上回答他,过了五六秒只吐出两字“浪费”。


这点个看电影的人格外的少,电影开始时这个厅不包括他俩也只有寥寥五个人。

  最初蝙蝠侠一出场,那包裹在战衣里的傲人身材以及吸引人目光的大胸,使得吉本荒野塞满爆米花的嘴也不禁惊叹出声。

  用胳膊肘戳了戳依旧面无表情的榎本,手指着屏幕,“阿径你看!”

  榎本只是双手交叉着,没有要回答他的意思。但吉本荒野并没有停下嘴,喋喋不休的开始夸赞起蝙蝠侠的身材来。

  好不容易被榎本径用他只喝了一口的可乐堵住了嘴,在看到Barry问Bruce的超能力是什么,得到的回答是“有钱”后,嘴巴的封印又被解开了。

  “有钱真是任性哇,像我这种做家教的不知道要赚多久才能这么有钱。不说这种豪车,连买辆小绵羊的钱都没有。阿径,你说我如果开着奔驰去学生家,会不会显得很牛气,说不定走路都带风呢……”

  吉本没说完便被榎本的话打断了,“明天你不会走路去上课了。”

  吉本荒野非常高兴,非常期待明天榎本径去拿藏在衣柜最下面的柜子里并上了两道锁的小盒子里的卡,去给他买他其实毫不在意的交通工具。

 
  电影看完回到家后,吉本荒野正准备舒舒服服的洗个澡然后在床上看手机里今天份的榎本径的照片。但刚把鞋,便被突然的一股力量撞倒在地上。压在他身上的罪魁祸首俯视着吉本,度数不深的眼镜因为光线的缘故闪着银光。

  吉本觉得有些不妙,接着耳旁便响起榎本的低语,“那我就开始兑现诺言了。”






  沼田慎一正准备出门去补习班时,刚好看见一辆白色面包车缓缓朝自家大门驶来。车在慎一的旁边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一个有些瘦小带着眼镜的男人,慎一记得他曾经有几次来接吉本荒野那个家庭教师。

  榎本径向沼田慎一微微点头打了声招呼,便转身拉开了后车门。

  接下来让沼田慎一睁大了眼睛地事情出现了:只见榎本从车里抱出来一个人,是的抱出来,并且那个人还是吉本荒野。

  “呀,这不是慎一君嘛,起这么早。”

  “你怎么..”

  “老师昨天在家做广播体操动作幅度有点大不小心把腰扭了,年纪大了你懂的。”吉本荒野有些无辜的对沼田慎一眨了眨他的大眼睛。

  “那我就先进去了,”吉本笑着朝慎一挥了挥手扭过头朝榎本径说道,“阿径快点把我抱到茂之的房间啦。”

  沼田慎一看着两人的背影,成绩很好的他一时找不出词汇描述此刻的心情。



  第二天,吉本荒野起床时榎本径已经出门了,让他有些惊讶的是放在院子里的一辆崭新的银白色小绵羊。

  这样的榎本径他简直爱死了。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