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ケダ

我写文太差被抓起来了

[Newtmas/Thomewt]【花吐症】Sakura

   * 花吐症科普:说话吐出花瓣的一种症状,如果长期不进行治疗将会面临死亡,治疗方法为和喜欢的人一吻,且吐出的花瓣触碰者会传染。 ( 本文里没有长期不治疗就会死亡的设定

    *不喜求轻喷(*花吐症什么的只是想给他俩kiss的理由(这需要理由么

    *不要问我告白为什么写的那么烂/

    概述:Newt患有严重的花吐症,他暗恋着同样患有花吐症的新室友Thomas,最终表白在一起了的故事。小甜饼√(校园AU)                                

                                    

                                         Newt

   Newt最近有些心烦。

  时间倒回到上个星期六的下午。当时他正躺在宿舍的床上,听着Minho在和Alby说着篮球比赛和拉拉队的姑娘们。

  在Newt快要睡着时,宿舍的门被推开了,一个男孩走了进来,门外的阳光照在他身上显得有些刺眼。他环顾了一圈,这才有些羞涩介绍自己,“嘿你们好,我是你们的新室友,Thomas。”

   “ 可恶!”Newt把叉子用力的插进面前盘子里的面条。

  “人家都来了好几天了,你也该习惯啦。而且你暗恋对象睡在你的上铺,我就不相信你不觉得高兴。”

 

   Minho安慰似的又带点幸灾乐祸意味的拍了拍Newt的肩膀,抬头朝着食堂另一端的Thomas和Tresa的方向看去。

 

  “他挺受欢迎的不是吗?还经常和Tresa在一起。”Alby转过头,看着正在和Tresa聊天的Thomas,樱花瓣正不断从他的嘴里掉出,显得有些滑稽。

 

  “Alby这不代表什么,我可不觉得我们的小姑娘会输给她,对吧Newt。”  

  “我真想把这该死的花瓣塞进你那漂亮的嘴里”Newt把刚从嘴中掉出来的樱花瓣捏在手里,起身向着外面走去。    

  是的,他喜欢那个黑发男孩已经有两年了。他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个炎热的夏天,他和Alby喝着冰饮料站在篮球场边等着Minho打完球,他并不喜欢体育运动。这时他看到一个身影把Minho手里的球抢走了。

“抱歉了伙计。”那个有着一头黑发的男孩冲着Minho一笑,便带着球跑走了。

  男孩身上已经出了大量的汗,头发因为汗水服帖的贴在额头上,可能是感觉到了有人在看着他,回过头来看到了Newt,起初一愣,接着给了Newt一个大大笑容,露出了好看的牙齿。

  “那个Thomas很厉害,是Minho强劲的对手。”Alby看了看又跑回去打球的Thomas。原来他叫Thomas么,很好听的名字。

  “嘿,我打完了,回去吧。”Minho一边擦着脸上的汗一边朝着这边走过来。

  回宿舍的路上,Minho第三次看了看身旁的Newt,忍不住问道:“Newt,你有些心神不宁啊。”

  “我没有……”他的话还没说完,就感到有什么东西从他的喉咙中涌了出来,让他感到恶心。Minho瞪大了眼睛。“Newt你..”一片小小的樱花瓣正从Newt嘴中掉落下来。他得了花吐症。  

  “Newt!喂!”Newt被Minho从回忆中惊醒过来。“怎么了?”“Thomas邀请你去参加派对。”

  “我?”  

  “呃..是的,朋友想在她家开个派对,人越多越好,所以想把你们三个都邀请过去。”一个声音从Newt的上方传来, 是Thomas。

  Newt抬起头,看着那双清澈的棕色眼睛。男孩此时正用手捂住嘴,防止嘴中的花瓣落在Newt身上。

  “哇哦,听起来很棒,我们会去的Tommy。”

  “好,到时候我再告诉你地址。”

  Newt把头埋进枕头,瓮声瓮气的答应了声,没有看见男孩脸上兴奋的神情。

  “该死,怎么这么多人。”Newt看到不远处的人群,他讨厌人多的地方。

  “都来了好好玩吧,记住你自己要少喝酒。嘿Thomas!” Minho冲着站在一个短发女孩身边的Thomas叫道。

  Thomas回头冲着他们笑了笑,又和那个女孩又说了些什么这才朝他们走过来。

  Minho把手搭在Thomas肩上。“那妞挺漂亮的啊。”

  “Minho你就别拿我开玩笑了。”

  “好好,你去带着Newt到处转转吧,我去和Alby见几个老熟人。”接着又在Thomas耳边小声的说了句。“他不能喝太多酒。”还没等Newt开口拒绝就拉着Alby走开了。

  Newt翻了个白眼准备追上去时,肩膀处突然传来的温度让他不禁绷紧了身子。

   “就让他俩去吧,我带你去里面坐坐。”Thomas把两只手都放在Newt的肩上,笑嘻嘻的推着他往房子里面走去。  

  Newt跟着Thomas来到一处地方坐下,陷在柔软的沙发里让他的精神有些放松。他的脸有些发红,想压下和Thomas单独在一起的喜悦,他看了看周围,好吧,也不算独处。他拿起桌上的一杯酒灌进了喉咙里,酒精的味道让他忍不住皱了皱眉。

  “你别喝太多了。”  

  “别担心我没事。”  

  Newt正在思考怎样才能挑起话题。

Thomas今天穿了一件白衬衫和黑色长裤,并且还系了条黑色领带,这样正式的搭配让他与派对有些格格不入。  

  “你这样穿就像是去要面试而不是参加派对。”  

  “哈..Brenda要我这样穿的,说很适合我。”

  “确实很适合你这个傻蛋。”  

  两人又沉默了一会,Thomas深吸了一口气,抬起头来看着Newt,脸上写满了认真。

  “那个Newt...我...”话还没说完,便对突如其来的音乐声给打断了,房子开始热闹起来,嘈杂的酒杯碰撞声伴着音乐接连不断的响起。  

   “我听不到你在说什么Tommy。”Newt揉了揉耳朵。  

 

  “我说,我喜欢你Newt。”                   

   

                                      Thomas  

  应该就是这里了吧。Thomas站在一扇门面前。在他进门之前他摸了摸鼻子,压制住有些急躁的情绪,因为患有花吐症的人经常会被人看不起,他可不愿意他在为他的新室友们介绍自己时而被人嘲笑。  

  过了十几秒,Thomas用新钥匙打开了门,拖着行李箱走了进去。刚开门他便听到两个男孩说话的声音,他一进来,两人的说话声便停止了。

  他发现他认识其中一个人,篮球队的Minho,另一个是上次在篮球场旁和Newt站在一起的男孩。他摸了摸有些蓬乱的头发,“ 嘿你们好,我是你们的新室友,Thomas。 ”    

  这时,从一个被Minho挡住视线的地方,一个金发的脑袋探了出来。Thomas瞳孔微微收缩,他没想到Newt会和他一个宿舍。  

  Thomas第三次转过头朝金发男孩的方向看去。

  “别看了,你都快把人家看穿个洞了。”Tresa用手拍了拍Thomas的手臂。

  Thomas有些不甘心的回过头,睁着他那双棕色的大眼睛看着眼前的女孩“Tresa,你说我什么时候跟他说比较好。”

  “我认为你现在冲到他面前说你喜欢他最好。”Tresa翻了个白眼,强忍着想把盘子的面糊在这个与她一起长大的家伙的脸上。

  她的好伙伴Thomas,在两年前的某一天,穿着一身篮球服跑进了她的画室。双手放在膝盖上调整了一下呼吸后,他抬起头对她说:“我好像,恋爱了。”同时一片樱花瓣从他的嘴里掉落出来,被窗外的风给吹跑了。Tresa当时的震惊丝毫不亚于Chunk给音乐系的系花表白了,并且对方还接受了。

   “对了,Brenda昨天跟你说她要办个Party,你可以把你家小可爱邀请过去。”

  “Tresa!Newt还不是我家小可爱!虽然他的确很可爱..”

  “好吧。哎,你家小可爱走了。”

   Thomas转过头看到Newt,Minho和Alby向着出口走去。

  他连忙起身“Tresa你继续吃吧,我先走了。”说完就朝Newt离开的方向跑过去了。

  Tresa伸了个懒腰,看着Thomas离开的背影。

  加油吧,小男孩。

  Thomas刚跑出去就看到离他不远的Newt三人。他没有过去和他们一起走,而是跟在他们后面。他看到Minho把手放在Newt的头上揉了揉,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过了一会儿后,他看到他们进了宿舍,他在下面的转悠了会,去售货机那买了瓶水这才上楼。

  他打开宿舍门,视线先停留在看书的金发少年身上,但他好像在想着些什么,视线一直停留在同一个地方。

  Minho看见他回来了,冲他露出了招牌式的眯眼笑。

 

Thomas点了点头,然后小心翼翼的爬上了他自己的床铺,揉揉了手臂,这才轻轻的喊了声下面的Minho。

  Minho抬起头来看着他,起身走过来问他怎么了。

  Thomas用手指抠了抠脸颊,想掩饰自己的尴尬。“朋友有个派对,希望人越多越好,所以我想把你们都邀请过去。”

  “有Newt吗?”

  “当然。”

  Thomas发誓自己以后绝对不当个演员。

  Minho嘴角挑起一个弧度,在Newt跟前打了个响指,与此同时金发男孩被吓的身子一颤,差点把头撞到墙上。

  Thomas强忍住不让自己去摸摸Newt的脑袋。

  他听到Minho问Newt去不去参加派对的声音,他有点怕Newt会拒绝,便插嘴告诉Newt之前对Minho说过的话。

  男孩抬起头来看着他,Thomas看到Newt因为之前发呆而显得有些迷茫的眼神。

  他告诉Thomas他会去的,就把他的脸整个塞进了枕头里。

  Thomas对Newt没有与他谈论更长时间感到有点小小的失落,但更多的是欢喜,不仅是因为Newt同意了,更是Newt的话最后的那个“Tommy”。Thomas很喜欢这个称呼,每当Newt这样叫他时,他的脸都会微微泛红。这事在他喝醉时不小心告诉了Tresa,女孩笑了他足足一个月。

  Minho给了Thomas一个“我懂,哥们会帮你的”的眼神后,就去忙自己的事了。

  Thomas感激的看了他一眼,认为这个亚裔男孩是个能值得交的朋友。

  他期待着他的“告白日”能快点到来。

   “Brenda,”Thomas理了理系的有些紧的领带,忽视了那些朝他吹口哨的女孩,快速朝着一个黑色短发女孩走去,“我这样穿是不是很奇怪?”

  被称为Brenda的女孩转过头,用漂亮的黑色眼睛上下打量了Thomas一番。然后笑着拍了下手,“不奇怪,简直就像刚美容过的哈士奇。”

  Thomas懒得回应Brenda的玩笑话。虽然Newt还没到,但他已经紧张到不行。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是今天准备告白的吧,小——处——男。”Brenda轻笑着随意的理了理额前的发丝。

  Thomas的脸瞬间变红了,“这并不好笑Brenda。”

  “好吧好吧,那我——”Brenda话还没说完,便被不远处的一个的声音给打断了。

  她回过头,看到了三个和她差不多大的男孩,她一眼就认出了Thomas喜欢的那个金发男孩。

  “真巧,刚说完就到了。加油吧,祝你成功。”Brenda装作严肃的冲Thomas做了一个加油的动作。

  “那我先过去了。”Thomas朝Minho三人的方向笑了笑。

  “记住别把你嘴里那花瓣弄到地上,我可不喜欢它们。”

  “知道啦。”

  “嘿,你们来了。”

  “那妞挺漂亮的哈。”Minho把手搭在他的肩上。

  Thomas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Minho接着大声的说他要和Alby去找几个老朋友,要Thomas带Newt去逛逛,因为Newt不怎么出门。他好像又想起什么似的,在Thomas耳边说Newt不能喝太多酒后就拉着Alby离开了,走之前还朝Thomas使劲眨了眨眼。

  Thomas突然感到一阵轻松,笑容都快咧到嘴角了,双手搭在Newt肩上把他往房子里推去。

 

  他带着Newt来到一个人不多的地方,看着Newt在自己身旁坐下,刚放松的精神一下子又紧绷起来。

  他并没有主动挑起话题。沉默了一会后,身旁的金发男孩拿起桌上的一杯酒一饮而尽。在昏黄灯光的衬托下,男孩仿佛被柔色的光芒包围在中央。Thomas移不开视线了。

  就这样盯着男孩看了几分钟他才突然晃过神来。仿佛是为了掩饰尴尬,Thomas咳嗽一声,“你不能喝太多酒。” 

  换回身旁人语气平淡的一句“我没事。”

  Thomas第二次扯了扯领带,他很少系这些麻烦的东西。

  Newt喝过酒后有些嘶哑的声音突然响起,“你这样穿就像是去要面试而不是参加派对。”

  “哈..Brenda要我这样穿的,说很适合我。” Thomas连忙解释道。

  “确实很适合你这个傻蛋。”男孩的声音里又多了几分倦意。

  “我就把你这话当做夸赞吧。”

 

  Thomas现在一直在心中倒数着数字,为零时就向身边的人说出自己憋在心中两年的话。

  而是事实却是Thomas在数到一时又从十开始倒数。来来回回十几次后,他搓了搓脸,在心里骂自己没用,还不如现在告白算了。

  让他没想到的是,行动比大脑还快。

  “Newt我想对你说我憋在心里很久的事。我喜欢你很久了,从你出现在篮球场旁边的那次就开始了,我的花吐症也是从那之后不久出现的。当然,我知道你也有喜欢的人了,你可能也不会喜欢某个同性对你说'喜欢你'。我已经准备好为我的大胆行为承担后果,但我现在无法阻止自己说出口,我真的很喜欢你!”

  Thomas一口说完,脸上出现了各种神色,兴奋、尴尬、不知所措……特别是在他意识到他的话被响起的嘈杂音乐的给掩盖,Newt完全没有听到他在说什么时,就完全转变成了生无可恋脸。

  Newt问他他说了什么,他还没有缓过神来。

  但他很快整理好情绪,认真的看着Newt的眼睛,“我说,我喜欢你Newt。”

  他看到了对方瞬间睁大了眼睛,有些惊讶的盯着自己。

  Thomas在那一刻想要退却,却强迫自己视线不离开对方。

  就在Thomas快要无法忍受这种沉默而闭上眼时,嘴上传来的温度让他全身每个毛孔都颤抖起来。

  “好巧,我也是。”

                                                           

                                                                 END

             

                                              ——Newt我快喘不过气了

                                              ——抱歉Tommy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