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ケダ

我写文太差被抓起来了

【雷霆沙赞】【BillyxFreddy/ BBFF】我想和你传绯闻

强烈给大家安利JM的Rumors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吸吸我们的bbff✔

——————————————————————
     现在是美国时间下午4:30,Freddy正飞速的收拾书包,准备去面对他早已期待已久的时刻。


  是的,他昨天向Billy Batson提出今天放学后两人去游乐场玩的建议,对方欣然接受了。而他,Freddy Freeman,一个变身前满嘴跑火车的男孩,变身后拥有Achilles的勇气的男人要向睡在他下铺的兄弟告白。


  这个作战计划是Freddy一星期前从网上的《告白成功百分百》中看到的:追喜欢的人,最好把他带去一个对你们俩都有着重要意义的地方,挑一个合适的时间对他说出正确的话。像“我喜欢你,就像哥谭的女孩们对夜翼屁股那样痴迷。”这样的告白是绝对不允许的。


  Freddy的眼睛表示“知道了”,他的脑子则表示“不,我没有”,它指挥着Freddy的手让他在告白信的开头写下了“Billy我喜欢你,即是你变身后的智商下降了一个百分点,我对你的爱也只增不减。”


  当Freddy正准备背起书包去校门口和Billy汇合时,他被人用力撞了一下,抬头一看发现是那对以前经常欺负他的两个坏男孩。


  Freddy有些无奈,就算两个星期前Billy帮助他向全校学生证明了他与超级英雄是朋友后,这两个坏小子便不再欺负他,只是偶尔言语上会讽刺他几句。


  “Hey,这不是我们的跛腿小公主Freddy嘛,是急着去找你的Billy王子吗?如果觉得走去不大方便,我们可以抱你去哦。”其中叫Barker的男孩嘲讽的说道。


  Freddy眉头皱成了八字一脸不解,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突然调侃起他和Billy的关系。


  穿黑色皮衣的卷毛看出了Freddy的困惑,“生为当事人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太可怜了吧。”于是便拽着Freddy来到学校的布告栏处。


  布告栏前已经围了许多人,Freddy拄着拐杖艰难地挤过人群来到最前面,他一眼便看到了正中间贴着一张照片。


  照片上Billy笑得十分灿烂用公主抱的姿势抱着Freddy。Freddy记得这是两天前放学回家的时候,Billy和他正在打闹,不知怎么的,Billy突然就把他抱了起来,当时他只觉得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并没有注意周围有人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一阵恐慌感从Freddy脚底升起,两个星期前他将一颗名为“Billy Batson”的种子埋进心里,而这颗种子在他现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破土而出,大胆的向众人展示着自己。


  自圣诞节的那次大战后,他对Billy的感情开始发生了微妙变化,从最好的朋友到想与他有一些比“亲”兄弟之间更为亲密的接触。Freddy不知道这是否说明了他是一个gay,还是他仅仅只是喜欢一个有着天使般笑容名叫Billy Batson的男孩。


  感觉有一只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Freddy这才从回忆中清醒过来,一转头便看到照片中的另一位男主角正用担忧的眼神看着自己。


  “你还好吗,Freddy?”


  Freddy点点头,他觉得Billy眼睛的瞳色就像橘猫的眼睛颜色一样,会让人情不自禁产生一种愉悦感,而现在Freddy看着Billy的眼睛感到很安心。


  “我们的王子来救公主了。”Barker朝Freddy和Billy说道,周围顿时爆发出一阵笑声。见自己的话得到了不错的反响,他于是更加卖力了,“这里是学校,玩角色扮演的话,你们还是回家..”


  不幸的是他的话还没说完脸上便挨了一拳,踉跄地摔倒在地上。


  “如果现在时间允许的话,我非常想把你带去牙科诊所让医生洗洗你那张该死的嘴。我不希望你和你的兄弟再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如果还有下次,我希望你们会喜欢被人提着内裤在天上飞的感觉。”Billy揉了揉有些发痛的右手,面无表情的看着地上嚎叫的Barker。


  “哇哦,”Freddy吃了一惊,随后便笑出了声,走上前对Billy说,“伙计你这一拳可真漂亮。”


  Billy笑了笑,随后做出了一个让在场人都震惊的举动:他微微弯腰,左手绕过Freddy的腿弯,另一只手揽上Freddy的腰,一个用力将Freddy整个人抱了起来。


  就像照片上的那样。


  Freddy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他不想让拐杖掉在地上,右手抓住拐柄不松手,而为了保持平衡,只能用左手紧紧的揽住Billy的脖子。声音有些发颤地问道,“你这是在干吗?”


  Billy朝Freddy无辜的眨了眨眼,“既然他们这么关心我们俩的关系,那我们就给他们看看吧。”没等Freddy开口,便径直抱着他走出了人群。一直把Freedy抱到校门口才把他放下。


  一月的费城宛如一个制冷效果极佳的冰箱,Freddy腿一着地便打了一个喷嚏。Billy赶忙将自己的绿色针织帽从包里拿出来给Freddy带上。


  “我猜你现在是不愿意再回去拿帽子和书包了。”


  是肯定好不好,Freddy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抬眼看着正忙着把他的卷毛都塞进帽子里的Billy,“刚才谢谢你解围了。”


  Billy只是怂了怂肩,算是接受了他的道谢。待他完成了他的“作品”后,轻拍了一下Freddy的脑袋,心情愉悦地说道,“我们现在可以去游乐场了。”


  “好呀。”


   等两人已经走出学校十分钟后,Freddy突然意识到好像忘了点什么。哦,原来是把告白信忘在书包里了。 


  冬天的夜晚总是来的很快,两人到达游乐场时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但夜晚才是最能表现出氛围的时候不是吗?


  今天游乐场的人流量与圣诞节时相比稍微小了点,Billy非常自然抓住了Freddy的手,带着他在人群中穿梭。


  “你有什么想玩的吗?”


  “没想好..”我只是想把你带来告白的,玩什么项目还真没考虑过。


  Billy看了看离他们最近的打气球的摊位,自信的对Freddy说,“你想要一只老虎吗?”


  “这就是你说的老虎?”Freddy看了看手中刚刚Billy赢得的奖品,一只毛绒老虎。


  “这可是我小时候最想要的东西了,今天就送给你了,”Billy突然想到Freddy拿着玩具的话就不大方便行走,便又从Freddy手中拿过老虎玩具,“我先帮你保管着吧。”


  之后的一小时内,他们又玩了许多别的项目。Freddy很久没有感到这么畅快了,遇到Billy之前,他一直对游乐园没有多大兴趣,即使是与Mary他们一起来玩,他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这可能是因为当初的我很想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朋友吧。


  “我们还可以再玩一个项目,不然回去晚了Rosa她们会担心的。”Billy看了看表提醒道。


  Freddy抬头看着已经被修好似乎变得更加绚丽的摩天轮,“那就去坐坐摩天轮吧。”


  是时候了。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坐上了摩天轮。随着摩天轮缓缓上升,离地面越来越远,Freddy的心也逐渐提了起来。


  好的Freddy,展现你自己男人一面的时候到了,没有告白信你一样可以有勇气对Billy说出自己的想法的,你现在可是正穿着带有蝙蝠侠标志的衣服呢。


  看着下面的来来往往的人群,Freddy开始试着集中精力酝酿起感情。


  “Freddy。”Billy突然出声吓了Freddy一跳。


  “怎,怎么了?”


  Billy侧过头,神色严肃的看着Freddy,“你有没有话想对我说?”


  “啊?”Freddy有些没反应过来,便听到Billy紧接着说,“那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什么事?”


  “我喜欢你这件事。”


  “哦...嗯?!”


   等等等等,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吗?这难道不应该是我的台词吗?为什么会从Billy口中说出来?是有什么魔法把我的想法给了他吗?难道...!


  Freddy一拍额头,长舒了口气 “原来你也暗恋我。”


  “哈?”这下吃惊的人换成Billy了,“难道除我以外还有人喜欢你?”


  Freddy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不是,是我也喜欢你。Oops,我好像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


  继续Freddy,一鼓作气的进攻。


  “Billy,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你用长大后的样子面对我,倒不是说你长大后的样子并不迷人,只是我觉得缺少了点神秘感。因为我想从现在开始陪着你,陪着现在的你长到变身后的那个年龄。同样地,你也要看着我,看着我长成一个大人。”


   Freddy说完害羞的把头低了下去。他虽然知道按照刚刚的发展他俩已经注定要在一起了,但他还是没来由的觉得紧张,毕竟说出这种话还是太羞耻,他没有勇气抬头看Billy了。


  感觉到自己额前的卷发被撩起,柔软的触感以他微凉的额头为起点传遍到他全身各处。他感觉到他的身体在微微颤抖,但这些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随后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Yes, Your Highness.”


               
                                                 END

Mary:没错,照片是我贴的,我是Billy的同伙。

评论(16)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