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ケダ

我写文太差被抓起来了

【胖盟】都说了让你别去理发店

邪教慎!!!
 短打,给 @空城 的超短一发。

——————————————————————————

  王胖子最近特别喜欢往理发店跑,每次回来要么换了个新发型,要么染了个新发色。

  当这次他搞了个紫色的大背头回来,吴邪吓的手一颤,差点就抓起身旁的茶叶罐朝王胖子扔去。

  “你他娘的是不是脑子哪根筋不对,天天搞得五颜六色的回来,真把自己当彩虹了,”吴邪瞪了胖子一眼,“要不要我帮你找个活,你下地去活动活动。”

  胖子拿起桌上吴邪刚泡好的茶一饮而尽,但又因为茶水过于滚烫而喷了出来。用手背抹了抹嘴,“你懂什么,这叫时尚。改天我也带你去整个,小哥看了肯定喜欢。”

  见吴邪对自己的话毫无反应,胖子一屁股坐到了门边的躺椅上,一遍摇一边问出了他此行来的目的,“天真,你家伙计今儿怎么不在啊。”

  “他去医院了,你问这个干嘛?”

  胖子猛的站了起来,“你说啥?!他生病了还是受伤了?胖爷爷我这几天虽然没来你铺子,怎么人就好端端的要去医院。”

  胖子摆出“吴邪你怎么连个人都照顾不好”痛心疾首的表情,让吴邪看了差点没揪着他的紫毛把他扔出去,如果他有这个力气的话。

  “哎哟,你怎么来了,我还准备去找你的。”

  一听这声音,胖子飞速的窜到声音主人的跟前,“王盟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瘦出病了而去医院的,我都跟你说了要多吃肉...”

  还没说完就被塑料袋包裹着的东西糊了一脸,王盟气急败坏的声音传进胖子耳朵,“瘦你个头啊,爷爷我是怕你搞头发搞得脱发了,去给你买生发药水。”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