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ケダ

我写文太差被抓起来了

【鲛岛零治x铃木太阳】论鬼屋和鲛岛零治哪个更可怕

 
  大概是去鬼屋的怨念产物..全程下来就四个鬼orz

—————————————————————————

  今天是休息日,铃木太阳起得格外的早。虽说是幼儿园老师要养成早起的习惯,但铃木在不用去幼儿园的日子里还是喜欢睡懒觉。

  今天是和那个人出去玩的日子,虽说这并不是他俩第一次出去玩,但对方这次主动提出要带他去游乐园还是头一回(以前都是只是看看电影什么的)。

  铃木太阳当上幼儿园老师后便没有再去过游乐园,所以对于自家恋人的决定铃木感到很高兴,同时也有些感叹他似乎终于开窍了。

  忘了说,明天要与铃木太阳一起去游乐园的人便是那位拥有着世界一流酒店的社长——鲛岛零治。

  起初铃木太阳刚认识鲛岛零治时觉得这人有些莫名其妙,因为他没想到会有人因为“到底该叫'叔叔'还是'哥哥'”这点小事而和小朋友一本正经的理论。

  但认识久了后,觉得这位社长还是很可爱的。傲娇的性格与追求自己时笨手笨脚的行为,触动了铃木内心深处的最柔软的地方,他便同意了这位低情商社长的告白,开始与他交往。

  算算与鲛岛约好的时间快到了,铃木太阳把双肩包背好出门了。

  刚下楼便看到鲛岛零治开着他那辆小清新绿颜色的车过来了。车停在铃木太阳面前,车窗被摇了下来,鲛岛的面包脸出现在了眼前,那人似乎心情很好,冲铃木做了个敬礼的手势。

  铃木上车系好安全带后有些兴奋的问,“零ちゃん,我门现在是直接去游乐园吗?”

  鲛岛零治眨巴了下眼,“当然啊。”

  “那我们先玩些什么好呢..”铃木想了想,突然拍了下手,眼睛发光的说,“我们去鬼屋吧,我还没去过呢。”

  “...好啊。”

*
  到达游乐园把车停好后,铃木太阳便迫不及待的拉着鲛岛零治去找鬼屋的所在地。

  他们一到达鬼屋门口,铃木就想直接过去排队,但却被人拉住了手腕,回头一看是进入游乐园后一言未发的鲛岛零治。

  鲛岛有些支支吾吾的说:“太阳你要不要喝点水或者是吃点什么,我去买。”

  铃木摇了摇头。

  “那我们要不先去玩玩别的项目,鬼屋说不定要排很长时间的。”

  铃木皱起了眉头,他看着附近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人,怎么看也不像要排很长时间的队。

  “零治くん是不想陪我玩还是说——害怕鬼屋?”

  看着铃木嘴角下弯的弧度,鲛岛零治有些急了,没经过大脑思考的话直接脱口而出,“怎么会,我们现在就去玩吧。”拉着铃木的手大步走向了鬼屋。

  见铃木露出了开心的笑脸,鲛岛默默在心里一边流泪一边给自己点了个赞。

*
  这个鬼屋的设定是关于学校的,背景大致是学校里的所有人经历了某场变故都死了,得不到解放的灵魂还在学校徘徊。

  铃木太阳因为是第一次进入鬼屋,而有些紧张的站在鲛岛零治的身后。里面的光线极为昏暗,他们手上只有一个小灯散发出微弱的光芒。

  他们转了个弯,看到有两个学生打扮的人徘徊在走廊上。铃木不禁抓紧了鲛岛的衣角,鲛岛则用手捏了下他的另一只手安慰他。

  两个人像做贼似的轻手轻脚的慢慢往前走,路过两个鬼时更是大气也不敢出。就在铃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后面传来一声尖叫,他转过头,看到其中一个鬼张牙舞爪的朝他扑了过来。铃木倒吸了一口凉气,他想跑但身体却僵硬的立在原地。

  这时,他又听到耳后传来一声大叫,音量比面前的鬼的声音都要大。接着他就在“啊啊啊啊啊啊————”的叫声下被人拉着一路狂奔进了走廊尽头的一个教室。

  铃木太阳有些喘不过气,他不知道刚发生了什么,就看到鲛岛零治用双手反复搓着脸,把手放下后还睁着大眼睛死死盯着教室的门。

  铃木在一瞬间就明白了,鲛岛零治怕鬼。他不禁有些后悔了,两个都害怕鬼的人一起玩鬼屋会是件多么可怕的事。但他并没有直接戳破这个事实,稍微恢复后轻拍了拍鲛岛零治的后背,“我们继续走吧。”

  鲛岛零治还处于一种没缓过神来的状态,微微点了点头。

  铃木牵着鲛岛的手朝教室后门挪去,他能感受到那人手掌微微出了些汗。

  “零ちゃん,待会我数三声,我们就——啊!!”铃木话还没说完,不知从哪张课桌下钻出来一个浑身染着“血”的鬼。铃木还没反应过来,身旁的人迅速跳了起来打开门拉起他就跑,边跑边喊,“这鬼..也待机太长时间了吧!!!!!”

  他俩用跑的速度穿过了各个场景,因为他俩跑的实在是太快,鬼并没有对他们做什么,顶多在后面跟跑了一小段距离。

  铃木太阳可就受苦了,他是被鲛岛零治拉着跑的,中途不断撞倒桌子椅子等等(甚至还撞倒了一个鬼),虽然不是很痛但还是非常吃不消,但他根本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叫鲛岛零治停下了。

  他们一口气跑到了出口。推开出口的门,两个人都直接跪倒在了地上,像刚溺水了一样,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不顾路人们惊愕的眼神,铃木太阳直接躺在了地上。盯着虽被云遮住但还隐隐约约看得到的太阳,他想着答应鲛岛零治来游乐园就是个错误。

  “铃木くん?”身旁传来一个弱弱的声音。

  铃木偏过头,看见鲛岛像他一样躺着,正有些委屈的看着自己,铃木也用同样的表情回看他。

  就这样过了十秒,鲛岛零治终于忍不住坐了起来,“我原本计划是打算带太阳你玩过山车,旋转茶杯什么的,但没想到你居然想玩鬼屋,我怎么忍心拒绝啊。对..对不起啦,我表现的这么糟糕。”

  铃木太阳见到鲛岛这个样子,原本有些不高兴的情绪都没有了,抿了抿嘴,“那..零ちゃん要补偿我,我现在想去坐旋转木马。”

  “好。”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