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ケダ

我写文太差被抓起来了

【鲛岛零治x铃木太阳】虾饺的恋爱(伪)日记(1)

  
这是一个我也不知道怎得就写出来的即兴产物..随便看看吧x

   ———————————————————————————
  5月26日   星期五    晴 

  今早去勘查了下三浦家康为新旅馆所选的几个备用地点,果然让他参与这次项目是不行的。

  就比如现在我所处的位置,旁边就是一个大公园,估计是某个幼儿园组织活动让小孩们到公园玩,时不时的传来尖叫声让我头都有些痛了,鲛岛酒店怎么能建在这种地方!

  正打算回去将三浦从项目中踢出去,一个小孩朝我这里跑了过来(估计是从公园那边跑过来的),来到我面前问了我一个愚蠢的问题,“叔叔你是迷路了吗?我看到你一个人在这里站了好久。”

  见他还是个什么都不懂得小孩,我说话不可能太过直白,我只好告诉他我是来这里工作的,以及我是哥哥啊,不要喊我叔叔!

  接着这男孩居然一个人玩了起来,为什么孩子不见了会没人发现?他的老师是傻子吗???

  对于一个成熟的男性来说,是不能随意离开这个孩子走掉的。于是我做了一个很明智的举动——让村冲来处理。(PS.我才不要带孩子咧)

  正在我准备打电话让村冲来处理,就在这时!(没错就是这个时候!)从公园的方向跑过来一个人,他大声的说了句,“对不起,打扰您了”,接着便开始与那个男孩笑着说些什么,走前还冲我鞠躬说“谢谢”。(不过他没有告诉我名字)

  让我来组织下语言。首先他刚出现时,一头金发在阳光的反射下更为耀眼(像小狮子一样,好想揉一揉)。近距离看时真的是被迷住了,他的五官很好看,最吸引我的还是那双眼睛,又大,又圆,还是个双眼皮。他笑的时候,要是穿身白蚁,头上带个草环,那就是天使啊天使。

  总的来说,给个七十二分吧。不对!还是八十吧。等等,我为什么要给一个大男人打分。

  再等等,一个大男人居然是幼儿园老师,我还没遇到过男幼儿园老师呢,真厉害呀。

  回到公司时的心情意外的不错,就不和三浦计较了吧。

  下午又去和某位大小姐见面了,一如既往的被对方讨厌了,不过这次我居然不怎么失落(可能我已经习惯了)。

  今天就先写到这吧。

评论(4)

热度(40)